股票代码:603810 欢迎光临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

关于丰山

新闻资讯

产品方案

投资者关系

研发创新

职业发展

联系我们

当前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江苏丰山集团党委进一步传达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为将十九大报告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江苏丰山集团党委于11月11日下午分设三个会场召开了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党委书记陈亚峰,党委副书记沈菜平,支部书记顾海亚、缪永国、房春荣出席会议。会上,认真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委书记陈亚峰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要认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结合实际工作,科学研究发展形势,准确把握发展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及早谋划明年工作布局,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和创造性,以优异的成绩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a1.jpg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陈亚峰(中)、综合支部书记顾海亚(左)、生产运行支部书记(制剂)缪永国(右)


a2.jpg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沈菜平(中)


a3.jpg

集团公司生产运行支部书记(合成)房春荣(中)


a4.jpg

会议现场

丰山集团股份下属企业:  江苏丰山农化有限公司  |  上海丰山测试技术有限公司  |  南京丰山化学有限公司 |  江苏丰山全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