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3810 欢迎光临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

关于丰山

新闻资讯

产品方案

投资者关系

研发创新

职业发展

联系我们

当前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大丰区草庙镇政府领导及退休老干部一行到丰山集团参观指导

  12月19日上午,大丰区草庙镇政府镇长袁伟、党委副书记袁军率领部分四套班子成员及退休老干部一行30多人到丰山集团参观指导。在集团总裁殷平的陪同下,参观了丰山集团荣誉展览室、海洋生产现场,并在会议室座谈交流。会上,集团董事长殷凤山向各位领导介绍了丰山集团的发展历程及“十三五”的发展规划。袁镇长号召全体与会人员继续关心、关注丰山,用“店小二”的精神,零距离、保姆式式的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大丰区草庙镇政府镇长袁伟(右2)、集团公司董事长(左2)、大丰区草庙镇政府党委副书记袁军(右1)、集团公司总裁(左1)


集团公司总裁殷平陪同草庙镇政府领导及退休老干部参观荣誉展览室


丰山集团股份下属企业:  江苏丰山农化有限公司  |  上海丰山测试技术有限公司  |  南京丰山化学有限公司 |  江苏丰山全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