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3810 欢迎光临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

关于丰山

新闻资讯

产品方案

投资者关系

研发创新

职业发展

联系我们

当前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集团公司董事长殷凤山同志获邀参加江苏省民营企业座谈会

11月13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民营企业家对发展民营经济的意见建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主持座谈会。集团公司董事长殷凤山作为民营企业优秀企业家代表之一获邀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家代表积极发言,畅谈了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和感受,表达了坚定不移做强做优企业的信心和决心。

 娄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感谢全省广大民营企业家为江苏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号召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坚定对党中央大政方针的信心,坚定民营经济未来的信心,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并提出对民营经济发展最大的支持,就是要把民营企业作为平等的市场主体,努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亲清和谐的营商环境、简明有效的政策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

集团公司董事长殷凤山表示,参加此次会议,感到非常荣幸,非常激动。他坚信,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民营企业迎来了高质量发展的春天,丰山集团将趁势而上,抓住机遇,更加注重“内功”的修炼,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始终坚持环保优先理念,不断完善企业内部管理体系,增强自主研发创新能力,稳步实现转型升级,引进和培养优秀人才,切实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1.png

在江苏省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省委书记娄勤俭与集团公司董事长殷凤山合影

图片2.png

会议现场

图片3.png

会议现场

丰山集团股份下属企业:  江苏丰山农化有限公司  |  上海丰山测试技术有限公司  |  南京丰山化学有限公司 |  江苏丰山全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