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3810 欢迎光临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

关于丰山

新闻资讯

产品方案

投资者关系

研发创新

职业发展

联系我们

当前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大丰区草庙镇、村、部门领导、退休老干部到丰山集团参观指导

11月15日,大丰区草庙镇党委书记郁兴忠、镇长袁伟带领镇三套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及部分退休老同志一行近百人到丰山集团参观指导。在集团公司总裁殷平、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陈亚峰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丰山集团荣誉展览室、海洋生产现场,并在会议室座谈交流。

会上,集团董事长殷凤山介绍了丰山集团3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上市工作情况,并向草庙镇的父老乡亲多年来的关心与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

草庙镇党委郁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一是感谢丰山集团组织了这次活动,让全镇各条线的同志一起来分享丰山上市的喜悦;二是自豪,为草庙本土拥有了上巿公司而自豪。丰山集团在殷董事长的带领下,三十载艰苦创业,从一口大铁锅“熬”出了如今拥有50万平方米的国家定点农药生产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企业,创造了丰山传奇。对草庙乃至大丰的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三是表态,全镇上下要把丰山的事当成自己的事,丰山的事就是党委、政府的事,丰山的要求就是党委政府的要求,要用“店小二”的精神,零距离、保姆式的做好服务工作。

图片1.jpg

团公司总裁殷平陪同领导参观海洋生产运行现场

图片2.jpg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陈亚峰陪同领导参观荣誉展览室

图片3.jpg

草庙镇党委书记郁兴忠(中)、草庙镇镇长袁伟 (右1)、集团公司董事长殷凤山(左1)

丰山集团股份下属企业:  江苏丰山农化有限公司  |  上海丰山测试技术有限公司  |  南京丰山化学有限公司 |  江苏丰山全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