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3810 欢迎光临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

关于丰山

新闻资讯

产品方案

投资者关系

研发创新

职业发展

联系我们

当前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常州大学与丰山集团举行“大学生就业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11月16日上午,常州大学与丰山集团在集团总部举行“大学生就业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常州大学学生处处长袁志华与丰山集团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陈亚峰进行签约,常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与丰山集团董事长殷凤山为“大学生就业基地”共同揭牌。区领导赵玉霞、花卫华、沈旭峰应邀出席。

揭牌仪式上,集团董事长殷凤山汇报了丰山集团30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企业高质量发展人才引进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如何建立一支用得上、留得住、可发展的高素质、高技能的员工团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常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介绍了常州大学的发展历程和院校专业人才的队伍建设。“大学生就业基地”的建设是促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促进就业创业的又一有力举措。双方在共建就业基地的基础上,可以进一步实现平台、资源等方面的共享,拓宽合作领域。

期间,常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一行到丰山集团运行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

常州大学与丰山集团“大学生就业基地”的正式揭牌,标志着丰山集团与常州大学在聚集高层次人才、培育高科技人才等方面又增加了崭新的合作平台,将为丰山集团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做大资本市场的新征程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

图片1.png

揭牌仪式

图片2.png

签约仪式

图片3.png

签约现场

丰山集团股份下属企业:  江苏丰山农化有限公司  |  上海丰山测试技术有限公司  |  南京丰山化学有限公司 |  江苏丰山全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