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3810 欢迎光临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

关于丰山

新闻资讯

产品方案

投资者关系

研发创新

职业发展

联系我们

当前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集团董事长参加盐城市民营企业座谈会

11月20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民营企业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民营企业家对发展民营经济的意见建议。市委书记戴源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董事长殷凤山作为民营企业优秀企业家代表之一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集团董事长殷凤山等10位优秀企业家代表发言,畅谈了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和感受,表达了坚定不移做强做优企业、谋求发展的信心决心。

戴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感谢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为盐城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并号召广大民营企业家牢记总书记嘱托,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守实体经济,持续不断进行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市场营销创新,勇担社会责任,做诚实守信、和气生财,关爱员工、保护环境的新时代企业家,努力为推动盐城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贡献力量。

集团董事长表示,参加此次会议并作为代表第一个发言,感到非常荣幸。他坚信,在习总书记的鼓励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民营企业一定会迎来更好的明天。丰山集团将紧乘上市东风,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重新扬帆起航,围绕“创国际品牌、做百亿企业、树百年丰山”的远大理想奋斗不息,战斗不止,为全力推动我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最大的贡献。

图片1.png

盐城市委书记戴源与集团董事长殷凤山合影

图片2.png

会议现场

丰山集团股份下属企业:  江苏丰山农化有限公司  |  上海丰山测试技术有限公司  |  南京丰山化学有限公司 |  江苏丰山全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