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3810 欢迎光临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

关于丰山

新闻资讯

产品方案

投资者关系

研发创新

职业发展

联系我们

当前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集团公司成功举办2019年庆“元旦”拓展训练活动

为活跃职工身心,丰富职工生活,提高职工综合素质,增强同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元旦前夕,集团公司2019年庆“元旦”素质拓展活动在总部大楼南广场顺利开展,集团制剂销售部、总部各部室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设置了团队融冰(互动游戏)、达芬奇密码、动力神圈等项目。赛场上,各参赛成员都充满激情,大家你追我赶,互不相让,队员们挥洒着汗水,比技巧、比团结、比毅力场外,观众们一片欢声笑语比纪律、比爱心、比呐喊,现场加油声不绝于耳。各组成员们配合默契,完成了一项又一项挑战,他们团结一致,密切合作,克服困难,将团队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活动最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加强了各部室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更展现了新时代集团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培养了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促进了公司的企业文化持续健康发展。

QQ截图20181230085955.jpg

活动现场

QQ截图20181230090016.jpg

活动现场

QQ截图20181230090029.jpg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丰山集团股份下属企业:  江苏丰山农化有限公司  |  上海丰山测试技术有限公司  |  南京丰山化学有限公司 |  江苏丰山全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