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3810 欢迎光临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

关于丰山

新闻资讯

产品方案

投资者关系

研发创新

职业发展

联系我们

当前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丰山集团举办制剂营销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集团国内制剂营销团队的专业素质及营销技能,切实加强营销团队的综合素养,保证新晋营销人员的业务能力。在集团公司高层领导的关心下,制剂营销部和制剂市场开发部通过精心组织和筹备,于12月7日至21日成功举办了制剂营销培训班,全体制剂营销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会,围绕2018年销售案例、2019年公司上市产品应用及注意事项、农药制剂营销推广基础知识及技巧、演讲口才、商务礼仪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会期间,集团公司总裁殷平多次参加并对培训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体营销人员的专业知识,提高了营销技能水平,有效推动了公司2019年制剂销售工作再上新台阶。

QQ截图20181230090627.jpg

集团总裁殷平、常务副总裁陈亚峰、副总经理缪永国听取业务员汇报演讲

QQ截图20181230090647.jpg

制剂市场部推广经理陆克祥进行营销技能培训

QQ截图20181230090710.jpg

培训会现场

QQ截图20181230090724.jpg

营销员演讲剪影

丰山集团股份下属企业:  江苏丰山农化有限公司  |  上海丰山测试技术有限公司  |  南京丰山化学有限公司 |  江苏丰山全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