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3810 欢迎光临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

关于丰山

新闻资讯

产品方案

投资者关系

研发创新

职业发展

联系我们

当前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喜讯:集团公司董事长殷凤山荣获改革开放40年“最具新时代盐商精神企业家”、“大丰区改革开放40周年模范人物”荣誉称号

“讲好盐商故事  弘扬盐商精神—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盐城市新时代盐商精神发布会暨颁奖仪式”12月27日在盐城驿都金陵大酒店隆重举行。会上,集团公司董事长殷凤山荣获改革开放40年“最具新时代盐商精神企业家”荣誉称号。

同日,盐城市大丰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模范人物表彰暨文艺晚会在大丰剧院隆重举行。会上,集团公司董事长殷凤山荣获“大丰区改革开放40周年模范人物”称号。

田园新曲,唱不尽丰山“牧歌”,30年前,一个农民的儿子,以匍伏的虔诚,从田埂到乡镇、从农舍到车间,汗水和着泪水,艰辛和着喜悦,几经创业,一路披荆斩棘,尽显一个弄潮儿的英雄本色——充分诠释了集团公司董事长殷凤山的传奇人生。

殷董事长提出:一个老区传承一代精神,一片滩涂开辟一片天地,一方水土养育一方儿女,一个时代造就一方英才,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盐城企业家,一定要身体力行地弘扬“厚德、坚韧、圆融、创新”的新时代盐商精神,充分利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平台,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做精,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QQ截图20181230091504.jpg

盐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吕拔生为集团公司董事长殷凤山颁奖

QQ截图20181230091518.jpg

中共盐城市大丰区委书记薛盛堂、区委副书记、区长宋勇为获得“大丰区改革开放40周年模范人物”颁奖

丰山集团股份下属企业:  江苏丰山农化有限公司  |  上海丰山测试技术有限公司  |  南京丰山化学有限公司 |  江苏丰山全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