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3810 欢迎光临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

关于丰山

新闻资讯

产品方案

投资者关系

研发创新

职业发展

联系我们

当前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一行来集团公司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11月13日上午,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省委党校副校长、校务委员兼省行政学院副院长陈开颜一行在盐城市委主题教育办副主任、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沈卫民,大丰区委组织部部长蔡保生等领导的陪同下到集团公司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图片1.jpg

调研现场


集团公司董事长向巡回指导组详细汇报了集团公司发展历程及党建工作,陈亚峰书记汇报了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陈开颜校长指出,丰山集团党委作为非公企业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扎实,并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企业要继续强化宣传引领,进一步将主题教育与基层党建、企业文化相结合,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到工作岗位上,激发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活力,推动企业取得更大发展。

图片2.jpg

调研现场

下一阶段,丰山集团党委将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和省委巡回指导组要求,结合集团公司实际,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区委区政府的重点工作联系起来,与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推进行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丰山集团股份下属企业:  江苏丰山农化有限公司  |  上海丰山测试技术有限公司  |  南京丰山化学有限公司 |  江苏丰山全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