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3810 欢迎光临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

关于丰山

新闻资讯

产品方案

投资者关系

研发创新

职业发展

联系我们

当前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集团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月度专题会议

10月9日上午,集团公司月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总部行政大楼召开,公司董事长殷凤山先生、总裁殷平女士等全体高层领导出席会议,部分中层干部代表列席。

微信图片_20210625170454.png

会议现场

会上,集团公司安全总监薛新华通报了九月份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十月份安全生产工作计划,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集团公司副总裁单永祥、总裁助理房春荣对安全、环保责任制考核和人员培训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为积极响应《中华人民共和国危险化学品安全法(征求意见稿)》和《江苏省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安全生产管理能力,会议决定,出台激励政策,鼓励员工加强安全知识学习,积极报考注册安全工程师,对取得资格证的人员将提高薪酬待遇并给予现金奖励。

董事长强调,安全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底线,是公司大干四季度,冲刺夺全年目标的保障。安全生产工作管理要专,执行要实,做到职责清晰、责任到人,切实将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10625170506.png

会议现场

丰山集团股份下属企业:  江苏丰山农化有限公司  |  上海丰山测试技术有限公司  |  南京丰山化学有限公司 |  江苏丰山全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