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3810 欢迎光临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

关于丰山

新闻资讯

产品方案

投资者关系

研发创新

职业发展

联系我们

当前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长江商学院EMBA36期校友莅临集团公司参观指导

11月16日—17日,长江商学院第36期校友一行20余人莅临集团公司参观指导,董事长殷凤山先生、总裁殷平女士代表集团公司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经营管理情况,总裁陪同校友们参观了集团公司党建活动室、荣誉展览室、职工图书馆、生产工厂等现场。校友们纷纷对集团公司在安全生产、绿色环保方面的巨大投入和高效运行点赞。

微信图片_20210625164522.png

与董事长殷凤山先生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10625164253.png

参观荣誉展览室

微信图片_20210625164325.png

在生产工厂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10625164421.png

参观生产工厂

东承黄海千波,西襟沃野万绿,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参访期间,总裁作为长江商学院EMBA36期学生的一员,与校友们一起去追寻,养育壮大了集团公司的一方水土所蕴含的独特文化脉络。

麋鹿园的呦呦鹿鸣、恒北温泉的心灵洗涤、上海知青馆的红色岁月,大丰独特的湿地生态特色哺育了丰山人求真务实的实干精神和放眼世界的远大胸怀,给校友们留下了无穷的大丰余韵和深刻的丰山印象。

微信图片_20210625164434.png

参观中华麋鹿园(国家5A级景区)

微信图片_20210625164508.png

参观大丰·上海知青纪念馆

    

丰山集团股份下属企业:  江苏丰山农化有限公司  |  上海丰山测试技术有限公司  |  南京丰山化学有限公司 |  江苏丰山全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