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3810 欢迎光临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

关于丰山

新闻资讯

产品方案

投资者关系

研发创新

职业发展

联系我们

当前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热烈庆祝集团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

2020年12月7日下午,集团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第三届第一次董事会、监事会于总部大楼隆重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董事会成员和监事会成员,以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会议选举殷凤山先生担任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缪永国先生担任第三届监事会主席,聘任殷平女士担任公司总裁。

微信图片_20210625163435.png

第三届董事会成员

微信图片_20210625163505.png

第三届监事会成员

微信图片_20210625163519.png

高级管理人员

此次换届选举是集团公司多年发展的又一座里程碑,标志着第二届董事会、监事会工作的圆满完成,在公司持续发展史上有重要深远的意义。在第二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领导下,公司圆满完成上市工作,成功迈入资本市场。

微信图片_20210625163532.png

会议现场

在生产经营方面,公司强化安全环保工作,先后投资建成多套“三废”处置设施,重金投入高科技装备、高素质人才武装安全管理。特别是在2019年度公司停产期间,管理层领导全体员工抢时间、争速度、高标准整治,以最严标准、最快时间完成了政府各级主管部门的现场验收,达到复产标准,成为盐城市第一家复产的化工企业。

在投资建设方面,管理层前瞻性的布局第二生产基地,计划在广安经开区新桥园区购买土地使用权并投资建设农药及精细化工项目,投资总额约为人民币16亿元,加快迈出资本运作重大步伐。

微信图片_20210625163545.png

会议现场

集团公司将在新一任董事会的带领下,以国家“十四五”规划为指引,坚持“丰山农药 保农业丰收”的责任理念,不忘初心、不断成长,用更好的业绩回报全体股东的支持!

微信图片_20210625163557.png

会议现场


丰山集团股份下属企业:  江苏丰山农化有限公司  |  上海丰山测试技术有限公司  |  南京丰山化学有限公司 |  江苏丰山全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