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3810 欢迎光临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

关于丰山

新闻资讯

产品方案

投资者关系

研发创新

职业发展

联系我们

当前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喜讯:集团公司荣获“江苏省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称号

12月17日,全省工商联系统宣教工作务虚会暨民营企业文化建设推进会在苏州举行,集团公司喜获“江苏省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三十多年来,丰山集团始终秉持“丰山商道 诚赢天下”的经营理念,坚持注重提升企业文化品质,着力打造企业文化品牌,不断丰富企业文化内涵,形成了底蕴深厚、内涵广博的特色“丰山文化”,并将其深深融进企业的生命力、凝聚力和创造力之中,使之成为引领“丰山人”同心同行的一面旗帜,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下一阶段,丰山集团将继续探索和研究新时代、新形势下企业文化建设的新思路、新途径。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家国的情怀,弘扬创新的精神、敢闯的品格、诚信的坚守,坚持科技创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持续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行业影响力的标杆企业,向“创国际品牌,做百亿企业,树百年丰山”目标阔步前行。

微信图片_20210625155622.png

丰山集团股份下属企业:  江苏丰山农化有限公司  |  上海丰山测试技术有限公司  |  南京丰山化学有限公司 |  江苏丰山全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