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3810 欢迎光临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

关于丰山

新闻资讯

产品方案

投资者关系

研发创新

职业发展

联系我们

当前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殷凤山董事长到大丰生产工厂 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11月29日上午,董事长殷凤山到大丰生产工厂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29171958.png

董事长在408车间与现场工人亲切交谈

董事长先后来到432、405、408等车间,分别查看了各车间设备设施运行情况,现场听取了各车间负责人工作汇报,并与现场工人进行了亲切交谈,他叮嘱大家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程作业,做到不违章指挥、不违章作业、不违反劳动纪律,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微信图片_20211129172059.png

董事长检查生产调度中心

随后,董事长来到生产调度中心查看监控设备运行情况,他勉励现场DSC操作人员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进一步提升操作技能,努力成为新一代丰山“智能”工人。

丰山集团股份下属企业:  江苏丰山农化有限公司  |  上海丰山测试技术有限公司  |  南京丰山化学有限公司 |  江苏丰山全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