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3810 欢迎光临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

关于丰山

新闻资讯

产品方案

投资者关系

研发创新

职业发展

联系我们

当前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丰山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10月27日上午9点,江苏丰山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集团总部一楼会议室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动员大会。大会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丰山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

大会由副总经理、综合支部书记顾海亚同志主持,集团党委书记陈亚峰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1028.png

陈亚峰书记要求:丰山集团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将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好、落实好、执行好,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的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以科技创新为抓手,踔厉奋发、守正创新,为把丰山集团打造成‘百亿企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一份力量。”  

顾海亚同志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抓住机遇,力行实干,乘势而上,把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02802.png

会议现场

102803.png

会议现场

丰山集团股份下属企业:  江苏丰山农化有限公司  |  上海丰山测试技术有限公司  |  南京丰山化学有限公司 |  江苏丰山全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