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3810 欢迎光临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

关于丰山

新闻资讯

产品方案

投资者关系

研发创新

职业发展

联系我们

当前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喜讯:丰山集团宜昌基地开工活动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221221144100.png


领导合影1.png

领导合影

2022年12月20日上午8:38分,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丰山新材料项目开工活动在湖北宜昌高新区白洋工业园隆重举行。宜昌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泽江;丰山集团董事长殷凤山、总裁殷平;宜昌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郭康新;宜昌市政府副秘书长朱汉洪等领导出席开工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宜昌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宜昌市高新区领导、丰山集团副总裁单永祥、副总经理顾海亚,湖北丰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强、项目施工单位代表、新闻媒体朋友们共100多人。宜昌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泽江同志宣布项目开工。

该项目占地504亩,湖北丰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将围绕对氯甲苯项目,向下游延伸开发可应用在新型医药、农药、染料上的系列化精细化工中间体产品,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线,提高相关产品产业链竞争力和增强公司盈利能力。项目拟搭建MES系统,从原材料采购、生产到产品销售,实现全过程制造的数字化管理;选用国际一线品牌的监测设备,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引进环保行业先进装备和技术,实现循环利用和清洁生产。

总裁讲话.png

丰山集团总裁殷平女士致辞

活动上,丰山集团总裁殷平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表示:“白洋工业园日新月异的变化,让我们切身感受到宜昌优质的投资环境和巨大的发展潜力,特别是宜昌市委、市政府强烈的发展意识和亲商爱商的营商氛围使我们深受感动。湖北丰山总投资30亿的新材料项目将正式启动,一座现代化企业、花园式工厂将拔地而起。这是丰山集团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的一次重要转型,具有里程碑意义。我们将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速度建设、高质量运行,竭力打造‘平安、绿色、数字、和谐’的现代化工厂,争做行业标杆企业。”

合照1.jpg

丰山集团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asd.png

活动现场

丰山集团股份下属企业:  江苏丰山农化有限公司  |  上海丰山测试技术有限公司  |  南京丰山化学有限公司 |  江苏丰山全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